国家教育部 | 湖南省教育网 | 南华大学 | 教务在线 | 办公系统 |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学院概况新闻公告党群工作教育教学招生就业学工天地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群工作>>群众路线教育>>最新活动>>正文
船山学院召开各科室负责人座谈会
2014年04月07日  

 

    2014年4月2日下午5:00,南华大学船山学院于2教317会议室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各科室负责人座谈会,他们围绕“聚焦四风查问题,五项反思沐思想”主题进行了讨论,院党委书记龙志坚主持会议,院领导、各科室负责人参加此次会议。
    各科室负责人围绕主题畅所欲言。
  院学工部部长李庆:在形式主义方面,自己深入宿舍、课堂力度不够,与学生接触少。在官僚主义方面,存在落实不够,工作方法套路老、创新少等情况,以后自己要加强学习,投入更多的精力在学习和科研上。
  教务科科长左贵启:一、关于任课老师因材施教的问题,不能一概而论。制约教学的因素很多,里面有个人利益、部门问题等。学校反复强调以教学为中心,但有时恰恰没有体现教学的中心地位。二、工作有等级,但是人是平等的。希望领导能够上班时大家是上下级关系,下班时就是朋友,这样我们工作会更顺利。三、希望以后开会,办公室能通知会议内容、时间和地点,方便我们提前做准备。
  2012级学工室负责人李国华:一、安全稳定是基础,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是生命线,但有时两者存在博弈。我们应当在确保安全稳定的前提上提高人才培养质量,通过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促进安全稳定。二、学院办学理念、因材施教和价值导向等课题都需要进一步思考。
  招生就业科科长何鹏:首先,我要做自我批评,招生就业通知不到位,影响了工作进度,以后会注意改正。其次,就业科与其他科室的配合需进一步改进,以便就业工作更好开展。
  龙书记在总结此次座谈会时指出:大家发言很充分,有的问题提得很好,如左科长的领导要把位置摆正,领导和群众是同事关系;李国华老师的人才培养质量和安全稳定工作存在博弈等,值的我们思考。以后还会开展民主生活会,欢迎大家多提意见,积极出谋划策,共同推动船山学院整体工作向前发展。

学院地址:( 南华大学红湘校区 ) 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政编码:421001  联系电话:0734-8160763
Copyright © 2007-2021 南华大学船山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