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国际交流 学院首页 >> 正文
南华大学船山学院举办护理专业出国留学宣传讲座
2012年11月01日 教务科  本站原创

钱娴 女士 参加讲座的嘉宾和我院领导


    10月31日中午,船山学院2-225教室座无虚席,洋溢着热烈的氛围,南华大学船山学院护理专业出国留学宣讲会在此隆重举行。莅临本次会议的嘉宾和领导有来自澳大利亚杰达国际集团有限公司执行董事长钱娴、南华大学国际交流处处长袁春阳、护理学院院长廖力,船山学院院长黄昕、副院长何啸峰、院教务科老师及学生科老师。船山学院10级和11级护理专业全体学生都参与了此次宣讲活动。
    会议在黄昕院长热情洋溢的致辞中拉开序幕。随后,澳大利亚杰达国际集团有限公司执行董事长钱娴女士详细讲解了赴澳大利亚留学、移民的具体流程、要求、费用以及澳洲的社会环境、消费理念及生活习惯等各方面的内容,会后,同学们纷纷提出相关问题,钱娴女士一一作了解答。 同学们表示通过此次讲座了解了更多有关护理专业就业和出国深造的信息,受益匪浅,同时也大大增加了大家对专业学习的信心。
    此次宣讲活动的顺利举行,为我院打造成“国际化”的独立学院迈出了坚实的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