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学工天地 学院首页 >> 学工天地 >> 船山学子 >> 正文
毕晚专访——刘海东:生活繁华,泰然处之
2016年05月24日 刘宇典 刘丹 

我们不是一束束谢了来年又开的花,不是草原上春风吹又生的野草,也不是亘古不变永恒屹立的日月星辰。草在结籽,树在结果实,萤火虫在暗夜里无声地发光,世上许许多多小生命都在默默生长,我们也是。不要苦苦的等待心里的一树繁花,而忘却了生活中的一片繁华。

刘海东同学作为南华大学船山学院2015级学生会主席,同时也是元旦晚会和毕业生晚会两档晚会的表演人员。他在2016年元旦晚会上当过主持人,走过时装秀,现如今,在毕业晚会上跳舞。一次次的挑战自己,突破自己,尝试不同的事情。当问及到对于表演有什么困难没有,他欣欣然的表示,“没什么问题,跳舞的话,多练几次就好了。”

“那作为男生,是怎样答应去参加这个表演?”

“就节目负责人邀请我,我就答应了。”

“那作为2015级学生会主席,平时肯定有学生会的工作要进行处理,而且每天都需要去上课,现在这段时间又需要去练舞,你是怎样平衡这些事情呢”

“其实,这段时间学生会并不忙,有事的话,就平时课余时间去处理,保证自己不占用上课时间。上课就保证自己上课认真听讲,保证自己的上课效率,练舞就是在训练时间里认真,努力的去练。”

“路在奋斗者脚下诞生”。这是刘海东同学的格言,也是他一直秉承的人生信念,虽不是专业人员,但他的坦然以及认真的态度,更让我们看到了他的真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