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学工天地 学院首页 >> 学工天地 >> 船山学子 >> 正文
"为爱感动"船山学子寻找身边的感动.传递正能量
2014年04月28日 秦娇 

    柳絮飘扬,我会为春风的吹拂而感动;
    绿草青葱,我会为春雨的洗礼而感动;
    鲜花怒放,我会为阳光的照耀而感动!
    父母之爱,为爱感动。
    如果没有你们,现在的我该是怎样的一个我?
    为我奉献,没有尽头,遥遥分开都不漏!
    亲爱的爸爸妈妈,如果没有你们,我到底会是在哪里?我会是那无垠沙漠中的一粒小小的沙吗?我会是那无边海洋中的一朵小小浪花吗?还是那陡峭险壁上的一粒小小碎石呢?不过,现在这一切都不再那么重要了,因为我知道我到底是怎样的一个我了。我是你们爱的果实,我是你们的宝贝,你们也是我的感动所在。
    感谢上帝让我们成为一家人,感动你们为我奉献,无论生活的道路有多么的艰辛,你们都会努力为我擎起一片蓝天。原谅曾经的我,不知天高地厚,总是调皮,总是犯错,总是无理取闹,总是蛮横不讲理。谢谢你们都能够宽容我,仍然那么的爱我,关心我!
    我向往自由,渴望远走。曾经的我总是埋怨你们束缚了我的自由。我叛逆,我偏激。认为远方的风景会更美,殊不知远方的道路上尽是缺口。现在的我才渐渐开始懂得什么是真正的“独在异乡为异客,每逢佳节倍思亲”。现在才真正明白曾经的我是多么的天真。我开始怀念,怀念你用单车载着我时,在你身后,我总是会不自觉的用手环住你的腰,头贴着你的背,那些日子是多么的幸福美好;我怀念小时候你总爱牵着我的手,漫步在乡间的小路上,教我识花认树,那些日子是多么的有趣充实;我想念爸爸严厉的温柔,想念妈妈温柔中带有的点点溺爱。
    爸爸妈妈,如果没有你们,就没有现在的我。我相信我是独特的,在没有你们陪伴的日子,我会用自己阳光般的心,给自己一片澄净的艳阳天。我会带着你们的爱,在成长的道路上不断奔跑,骄傲的前行!
    春风,如果没有你,柳絮就不会飘扬;
    春雨,如果没有你,绿草就不会青葱;
    阳光,如果没有你,鲜花就不会怒放;
    爸爸妈妈,如果没有你们,就不会有今天的我。为爱感动,感动你们永远爱我,感动你们愿意陪伴我,感动你们这么照顾我。你们的爱,就像繁星一般,在黑暗中照亮我前行的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