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学工天地 学院首页 >> 学工天地 >> 船山学子 >> 正文
我院代表队在南华大学2013级新生才艺大赛中喜获佳绩
2013年12月03日 彭 慧,高 阳  本站原创

12月1日晚,南华大学2013年新生才艺大赛决赛在南华大学南校大礼堂内隆重举行,来自全校15所学院的节目进行了精彩的角逐,船山学院2013级刘子薇、杨淞群同学组成的新生表演队带来的双人舞《风雨同舟》喜获此次大赛的三等奖。 
    比赛当晚,南校大礼堂内灯光绚烂,热闹非凡,一群风华正茂的大学新生将自己对未来大学生活的美好憧憬在节目中表现得淋漓尽致,船山学院代表队的双人舞《风雨同舟》以柔美的舞姿、轻快的旋律带给了观众极大的视听震撼,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现场欢呼不断、掌声不断。
    一年一度的新生才艺大赛作为我校校园文化建设的重要活动之一,充分展示了大一新生的青春与活力,体现了他们的综合素质。在这个平台上,船山学子多才多艺、意气风发,在校领导及各兄弟学院面前展现出了新一届船山学院学子青春向上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