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学工天地 学院首页 >> 学工天地 >> 学工动态 >> 正文
船山学院雨母校区“一站式服务”正式启动
2019年12月08日 文/图 旷思佳;审核/阳剑兰 

为给我院师生提供便捷、高效、优质的服务,2019年12月4日上午,我院在南华大学雨母校区食堂四楼举行了“一站式服务”启动仪式。船山学院院长伍衡山、党委书记阳剑兰、副书记唐康伟以及雨母校区辅导员老师、部分学生代表出席仪式。

学院“一站式服务”的实施既是落实南华大学“最多跑一次”改革的新举措,又是打通服务学生“最后一公里”的有效途径。学院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针对“一院两区”办学格局,入驻雨母校区的我院学生有些事项的办理需要到红湘校区,造成同学在两个校区来回折腾,费时费力,为更方便师生办事,立行立改,实施“一站式”服务。

“船山学院一站式服务”专门窗口,安排老师进行值班,负责办理课务、考务、成绩、重修、学籍、实践教学、教材管理、学院公章加盖以及学生评优评先、请假、资助、团学活动审批等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