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学工天地 学院首页 >> 学工天地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院举行雨母校区学生座谈会
2019年12月08日 文/图 旷思佳;审核/阳剑兰 

为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要求,2019年12月4日上午,学院在雨母校区举行师生座谈会。院长伍衡山、党委副书记唐康伟出席座谈会。

此次座谈会的主题是“关心学生,贴近学生”。座谈会上,学生代表们就寝室卫生建设、校园安全建设、教学管理建设、食堂后勤建设、学风建设等一系列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伍衡山和唐康伟老师对各位同学提出的意见进行了详细的解答。伍衡山对同学们表示感谢,学院将认真收集学生的意见和建议,进行整理和归类,能解决的问题将尽快进行解决,暂时目前无法解决的将研究出台解决办法,协同学校有关部门尽量解决,为学生创造更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座谈会上,伍衡山老师对同学们提出了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能够树立主人翁意识,积极参与学院建设和发展,对学院多提出科学、合理的建议和意见,共创一个美好、和谐的学习生活环境;二是希望多了解学院的相关政策和规定,自觉遵守学院规定,与学院和谐发展;三是希望同学们珍惜大学生活,打牢全面发展的基础,在专业上向深、精、尖方向发展,特长上得到更充分的发挥。

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期间,学院领导召开了多层次调研座谈会,广泛收集意见和建议,学院党委对检视出的问题着力进行整改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