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学工天地 学院首页 >> 学工天地 >> 学工动态 >> 正文
南华大学船山学院工科第一学生党支部举行关爱退休党员教师活动
2019年11月03日 文/李欢成 张家威 图/刘森巍 马莉雅 

2019年11月1日上午10点,我院工科第一党支部于南华大学红湘校区,对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了志愿者活动动员,要求入党积极分子以身作则,率先行动。

活动中,近三十名入党积极分子围绕南校大礼堂周边及桃溪园附近开展深化“关爱退休老年教师”的活动,志愿者们自发地陪在退休教师身边,和他们聊家常、关心他们的生活,给退休党员教师们带去欢乐的同时还和他们分享养生小知识,关注他们的身体健康。

此次入党积极分子关于打扫卫生的志愿实践活动,同学们分工合作,一些同学捡拾墙角、路面的烟头,一些同学清理藏在花坛、草丛里的纸屑,还有一些同学清扫垃圾、道路缝隙中的杂物,为了让退休党员们感受到更多的暖意,同学们自发的到户外和退休党员教师聊天,听退休老年教师讲他们的故事。同学们有条不紊的开展着志愿活动,大家都乐此不疲,相处温馨和谐。

借志愿服务系列活动的广泛开展,进一步扩大志愿者的影响,弘扬校园新风,本次活动吸引了同学们的目光,引起了较好的反响。此次活动不仅为关爱退休教师贡献了一份力量,更为重要的是产生辐射效应,引导全校的同学,加强自身的服务意识,关爱教师,建设了美好的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