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学工天地 学院首页 >> 学工天地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院团队在“建行杯”湖南省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取得突破
2019年08月27日 文/闫凯 摄/李霄宇 

8月26日,“建行杯”第五届湖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现场决赛在湖南工商大学乐知楼举行,我院参赛团队项目“基于区块链的3D打印产学研服务平台”取得主赛道三等奖。

在我院副院长彭如恕教授的带领和张力老师的指导下,尹同录、邓敬玉、闫凯、刘慧、郑凯旋、彭倩、赵嘉同、彭江同学组织团队申报的参赛项目,历经校赛评审,省初赛网评,经过各位专家评委的资质审查,他们第一次进入到湖南省“互联网+”大赛总决赛,取得了在该项赛事中的突破。

据悉,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作为目前国内最具权威性、最高规格、影响力最大的创新创业大赛,覆盖全国各省、市、自治区高校和大学生,是检验各高校办学实力和展示我国高等教育发展水平的重要平台。举办这一赛事也旨在以赛促学,培养创新创业生力军;以赛促教,探索素质教育新途径;以赛促创,搭建成果转化新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