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学工天地 学院首页 >> 学工天地 >> 学工动态 >> 正文
船山学院成功举办团学干部交流会
2019年03月29日 文/李霄宇 图/陶晓燕 审核/张力 

3月26日12点30分,我院于雨母校区一教106成功举办船山学院学生干部交流会。院团委常务副书记范婷、18级分团委书记旷思佳出席本次会议。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及18级分会学生干部参加此次交流会。会议由旷思佳老师主持,以院会主席团成员交流工作经验,同时为18级分会干部解答疑难等进行展开。

首先,范婷老师简单陈述此次会议的目的,强调此次交流会的意义与重要性。然后,院学生会主席马云飞,围绕部门管理问题提出:先定义好自身所在集体,再结合实际制定具体工作的管理方法。随后主席团各成员结合自身工作经历为大家分享工作经验。最后,18级分会主席尹显泉阐述了分会现状并提出问题,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对其做出了详细的分析与解答。

此次交流会为分会的工作明确了方向,同时也加强了院会与分会的交流,为今后我院学生会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