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学工天地 学院首页 >> 学工天地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院开展“与时代共振,展女生芳华”女生节活动
2019年03月15日 文/尹文 图/汤欣欣 刘星 

2019年3月7日上午,南华大学船山学院“与时代共振,展女生芳华”女生节活动在雨母校区成功举办。本次活动由团委书记张力老师、院团委常务副书记范婷老师为指导老师,我院学生社团联合会联合化学化工学院心理部、机械工程学院心理部共同开展。

此次活动分为三个环节,第一个环节“说出你的愿望”;第二环节“知识竞赛”;第三环节“幸运抽奖”。活动开始,教学楼外摆放的一排排展板贴满了女生们的心愿小卡片,大家都聚集在抽奖箱旁好奇的观望抽奖者所抽卡片的内容,手拿礼品的人群中不时发出一阵阵欢快的笑声。

女生节活动为我院女同学们提供了学习和锻炼的平台,体现出我院尊重女生、关爱女生的风尚,同时促进男女同学间真挚地交流,和展现学生的青春风采。在获取有益知识的同时帮助女生正确看待和审视自己,帮助女生们走成长、成才、成功之路,在未来的路中洋溢自信与热情。

最后,祝愿所有女生节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