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学工天地 学院首页 >> 学工天地 >> 学工动态 >> 正文
船山学院18级学生座谈会报告
2019年01月02日 文/金政旭 欧阳先锋 图/范婷 

为更好地组织与管理学生学习与日常生活。我院于2018年12月10号下午在雨母校区逸夫楼102教室举行了期中检测学生代表座谈会。船山学院院长伍衡山,船山学院党委书记阳剑兰,副院长彭如恕,副书记唐康伟出席了本次座谈会。参加此次会议的还有我院教学督导团,教务科多名老师以及2018级辅导员范婷老师和各班代表参与了本次座谈会。本次会议由彭如恕副院长主持。

座谈会上,2018级各班代表结合班内同学反馈的意见,说明了在校期间遇到的学习上面与生活上面的问题。

会议最后,伍衡山院长对各班反映的问题提出了自己的总结与分析,对各班代表反映的生活中如:食堂、寝室内出现的价格问题进行了说明,并表示尽快与后勤部门进行协商解决。提出了现在学生上课、自习中存在的吵乱、玩手机等影响自己与他人学习的问题,并指出学生应当以学习为主,应当先解决在学习中出现的学习问题。

最后伍衡山院长相信2018级的同学们能够主动改正学习上面存在的不良现象与问题,也祝愿我院能够蓬勃向上努力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