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学工天地 学院首页 >> 学工天地 >> 学工动态 >> 正文
“奋进新时代,筑梦青春行”南华大学船山学院举办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暨迎新晚会
2019年01月02日 文/陈思思;图/李诗怡;审核/旷思佳 

    2018年12月27日晚,由我院2018级团学分会主办,以船山学院“奋进新时代,筑梦青春行”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为主题的迎新晚会在雨母校区食堂四楼大礼堂隆重举行。院长伍衡山、党委书记阳剑兰、副院长彭如恕、党委副书记唐康伟以及我院全体教职员工与众多学子共同观看了此次晚会。

    晚会在火热炫目的开场舞中拉开帷幕。开场舞结束后,由2018级辅导员旷思佳老师指挥全体师生合唱《歌唱祖国》,晚会上飘荡的歌声,充分展现出了中华民族不屈不挠,不怕任何艰难险阻的英雄气概和大无畏的革命精神以及同学们对祖国如今的繁荣昌盛而产生的自豪感和自信心。

    随后,伍衡山院长作新年致辞。首先,院长向全体师生送上了最诚挚的新年祝福;其次,院长总结了2018年船山学院师生所创造的辉煌成绩,并对2019年寄予厚望;最后,院长提出,新的一年里,学院要更加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南华大学“一基三实”、“一路三建”发展思路,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在晚会开幕后,小品《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舞蹈《Pretty girls》、合唱《北京东路的日子》、朗诵《追光者》、乐队演唱《平凡之路》、合唱《渴望光荣》、歌舞《歌舞青春》等学生们精心准备的节目一一登场亮相,将现场带入一个又一个的高潮。这些节目涵盖了歌曲、舞蹈、朗诵、小品、抽奖等多个方面,充分向学院领导、老师们展现了18级学子的多才多艺和自信昂扬的风采,同时在激起在座同学们经久不息的阵阵掌声与欢笑声的同时,也给同学们带来了深刻的教育意义。

    晚会在一段歌舞表演后落下帷幕。在这场绝妙的视听盛宴里,多才多艺的船山学子们以精彩纷呈的节目表演,展示了我院学生昂扬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增进了学院师生间的美好感情,加强了船山学院这个大家庭的凝聚力和荣誉感。2019年即将到来,由衷地祝愿船山学院以及船山学院的全体成员都能在新的一年里取得更好的成绩和更大的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