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学工天地 学院首页 >> 学工天地 >> 学工动态 >> 正文
南华大学船山学院2016级优秀学生代表宣讲会活动成功举行
2018年11月28日 文/颜慧 何洪彰 图/石可可 冯畅;审核/屈慧琼 

11月27日晚7时30分,由船山学院第五学生党支部举办的”2016级优秀学生代表宣讲会”活动于2教101教室成功举行,党支部书记屈慧琼、16级学工室负责人兼党支部纪检委员褚书来、党支部组织委员李晔出席了本次宣讲会,2016级各班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宣讲会由预备党员张紫依主持。

国家奖学金代表黄茜、三好学生标兵代表龙瑶、预备党员代表刘玉、学生干部代表肖进兵、创新创业代表尹同录、优秀寝室代表李果分别进行了精彩宣讲。六位优秀学生代表结合自身经历分别谈及个人经验和独特心得。其中黄茜从学会转变学习思维、制定学习计划、学会克制自己、劳逸结合、放宽心态五个方面进行了分享。李果则提出“寝室对求学者而言是家的概念”精彩语句。六位优秀学生代表的宣讲获得了大家一致肯定,会上迎来一次又一次掌声。褚书来强调大三是让人煎熬、焦虑的时期,学习提升意味着眼界提升,同学们需持之以恒的学习,做到书不离手。屈慧琼表示各位同学需向优秀学生代表们学习,坚定信念、持之以恒、做好规划、付出行动,提高自身综合素质。最后,宣讲会在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下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活动旨在发挥榜样引领作用,促进2016级船山学子全面发展,让2016级船山学子在今后生活工作中找到自己的价值,开发更大的潜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