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学工天地 学院首页 >> 学工天地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习十九大 争当先锋模范”主题党课学习活动顺利举行
2018年11月12日 文/图 颜慧 

11月7日晚7时30分,我院第五学生党支部于二教204教室成功举行”学习十九大,争当先锋模范”主题讲座活动。三十八名预备党员及四十四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党课学习。党支部书记屈慧琼老师、16级学工室负责人兼纪检委员褚书来老师、组织委员李晔老师出席了本次讲座活动。本次讲座活动特别邀请了老党员魏宏老师做主讲。

魏老师结合八年辅导员经历,谈到辅导员老师如何关心爱护学生、学生干部和党员如何做好老师助手以及如何做同学们的知心朋友。他强调:学生党员需认真按照党员标准要求自身,坚定共产主义信念、牢记党的宗旨、履行党员的义务,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需以学习为主,兼学多样,全方位提高综合素质,起到表率作用。随后互动环节中,同学们积极提问,比如如何兼顾学习和工作的关系、如何提高班级的学风建设等,魏宏老师都一一做出严谨、耐心的解答,让大家受益匪浅。整个讲座过程,大家专注倾听魏宏老师的讲解和分享,气氛热烈。随后,褚书来老师发言表示:大家要认真领悟十九大会议精神,将其贯穿到自身学习工作,希望16级学生在各位党员学生干部的带领下,取得硕果累累的成绩。

此次党课讲座活动不仅是对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的正确引导,对构建和谐校园也有着重大指导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