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学工天地 学院首页 >> 学工天地 >> 学工动态 >> 正文
船山学院第五学生党支部“廉政”主题教育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2018年11月12日 文/颜慧 何洪彰 图/李慧;审核/屈慧琼 

11月4日上午8时50分,船山学院第五学生党支部于衡阳廉政文化雕塑园成功举行“践行十九大之廉洁自律”主题教育活动。参与本次活动的有船山学院第五学生党支部书记屈慧琼、16级学工室负责人兼纪委书记褚书来、组织委员李晔及二十八名预备党员。

全体成员先后参观了“清风园”和“廉正园”古今两园,园中陈列有32座历代廉政名人雕像、40处景墙壁刻和20处石刻,参观过程中大家认真学习举廉惩贪、扬善惩恶的廉吏故事,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在思想上敲响了警钟,对反腐倡廉的认识得到了又一次升华。各位预备党员踊跃分享自己的参观学习心得:其中龙瑶同志谈到“金钱是把双刃剑,过于沉迷于金钱会让金钱演变成为魔鬼,使人迷失双眼、堕落腐化”;杨一凡同志则以孔子的“君子爱财、取之有道”来引出自己对廉的看法。紧接着褚书来、李晔对大家的思想和言行做了一定期许和指导方向。最后,屈慧琼强调:预备党员平时需注意自己的言行举止,三思后行,以党员标准要求自己,工作学习两不误,发挥先锋模范作用,配合老师,为班集体服务,廉洁自律、克己奉公。历时两小时的参观学习活动在掌声中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旨在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提高党员素质,增强党员意识,牢记党员义务,始终保持党员的先进性,切实在学习和工作中树立党的良好形象和党员威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