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学工天地 学院首页 >> 学工天地 >> 学工动态 >> 正文
船山学院与国际学院篮球友谊赛圆满成功
2018年10月26日 文/黄顺禹 王琳 图/李佳仪 

10月26日中午一点,在南华大学红湘校区南校篮球场,为增强学院与学院之间的联系,我院与国际学院进行了篮球友谊赛。大家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以球会友,开始了这场球赛。

双方球员迅速投入比赛,我院球员靠着团队配合拿下一个又一个球,频频得分,获得场下阵阵掌声。在比分落后的情况下,国际学院球员每球必争,决不放弃,凭借其身高优势抢断、扣篮,引来了在场观众的欢呼、喝彩。不同于正式比赛的那种针锋相对,双方球员打破语言的限制通过篮球交流。随着比赛的进行,气氛愈发热烈。球员在场上交流经验,交流球技,体现出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和突破国籍、语言限制的真挚友谊。随着比赛结束哨声吹响,本次友谊赛在一片融洽的气氛中落下帷幕。

在短短一个多小时的比赛中,球员们不仅给大家带来了一场精彩的篮球赛,表现了健康向上的体育精神,更增强了我院与国际学院的友谊,同时也为大家的大学课余生活添上了绚烂的一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