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学工天地 学院首页 >> 学工天地 >> 学工动态 >> 正文
迎校庆,换新衣——校园大扫除
2018年10月22日 文/图 船山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部 

金秋十月,由南华大学船山学院团委青年志愿者服务部在南华大学即将迎来六十周年校庆,于十四日上午在南华大学本部开展了校园大扫除活动。此次活动秉承了南华大学校训“明德博学,求实致远”的优秀品质和爱公益爱环保的思想,为促进大家对校园环境的保护起带头作用。

十月十四日上午九点,由青志的几位17级同学先去领大扫除需要的物资,其他成员由几位高年级的同学带领集合,进行查人签到。在拿到物资后,他们便按照之前的人员分配来配发物资,然后每个小组就去到自己的区域进行打扫。虽然天空不作美,下起了淅淅沥沥的小雨,但船山青志的小伙伴们还是充满了干劲,为着学校环境卫生做着贡献。在雨中奋斗了差不多一个小时,相对区域的卫生已被他们打扫得干干净净。在进行检查后,他们便归还了物资并集合拍了照来纪念这次活动。

这次活动的目的主要是让南华大学以更好的面貌,来迎接六十岁的生日,同时也希望同学们更清楚的了解环保的意义,为南华的环境保护以及整个世界的环保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