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学工天地 学院首页 >> 学工天地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院领导下学生宿舍看望2018级新生
2018年09月03日 文/李文清 图/陈佳 审核/张力 

8月31日下午,南华大学船山学院院长伍衡山老师,党委书记阳剑兰老师,党委副书记唐康伟老师,学工室主任李庆老师以及18级辅导员和学生代表前往雨母校区三省园、笃行园宿舍看望新生。

宿舍是学生的第二个家,也是学生们除了教室和食堂之外的生活之地,我院领导高度重视宿舍文明教育。为帮助新生更加适应学习生活,对来校的新生与家长进行看望和了解情况。

我院领导与家长亲切交流,询问了一些学生的基本情况。伍院长提出,生活环境与学习息息相关,学生搞好学习的前提是学会规划自己的生活,好的宿舍条件,就应该用更加努力的学习,来回报好的生活环境;阳书记在交谈中指出,宿舍,需要自己好好整理,时刻保持,宿舍也是一个学习的地方,要养成好的生活习惯,助力学习,而不是给学习拖后腿。

院领导还了解了新生存在的困难,协调学校有关部门进行了及时的解决。受到新生及家长的好评。

学院领导的关心,给新生及家长们带来了家的温暖,也让新生自己家长们放心,船山学院,会将所有学子,培养成为全面发展的合格人才。

图为院长伍衡山与学生家长亲切交流

图为我院领导于笃行园宿舍进行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