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学工天地 学院首页 >> 学工天地 >> 学工动态 >> 正文
迎新生,承梦想,创未来——我院开展2018级迎新接待工作
2018年09月03日 文/李文清 图/闫凯 

8月31日下午,南华大学雨母校区我院又迎来了一批莘莘学子,新的“船山梦想”号准备启航,从暑假就开始做准备的迎新工作正式开始。迎新工作从8月31日下午一点整正式开始,分为协调应急、报道统计、宣传、用品发放、咨询、后勤与安全保障六个组别,各组成员积极配合,将迎新工作顺利开启。

为了让新生更快的熟悉新的环境,融入校园生活,学院团委学生会的志愿者们组成团队,早早的在新生接待处与物品发放处忙碌着。鲜红的学院横幅准备就绪,积极助人的学生志愿者带着饱满的热情在迎新点等候新生,路标、指示牌、志愿者均已到位,构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尽管天气炎热,阳光刺眼,但院领导、老师与工作者们仍坚守在迎新点,不辞辛苦的为2018级新生以及家长解答指路。2018级新生入校,志愿者们热情介绍校园情况,带领新生完成报道,引领新生们领取物资,入住宿舍等工作。面对学生和家长的问题,志愿者们热情解答,并给他们学校的生活提出了许多中肯的建议,学长学姐们热情周到的服务很快消除了新生初来乍到的陌生感。

院长伍衡山老师、党委书记阳剑兰老师、党委副书记唐康伟老师以及各级辅导员老师一同在雨母校区指导迎新工作,并与学生家长亲切交谈。学生家长表示,学院领导们以及学生工作者认真负责,都辛苦了,很感谢大家对新生的关心和照顾。

船山学院,薪火相传,在师生共同努力下,迎新工作顺利进行着,为来校新生带来家一般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