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学工天地 学院首页 >> 学工天地 >> 学工动态 >> 正文
船山学院2017级学生积极学习《南华大学章程》
2018年05月23日  

图文编辑:李文清

   2018515日下午两点整,船山学院2017级学工办王鹏老师,江娴老师带领团学分会学习部以及各班班长,团支书,学习委员于雨母校区二教104召开《南华大学章程》学习会议。

    学习会由王老师主持,“车无辕不行,校无矩不立”校规校纪是一个学校最基本的章程,王老师强调参会同学,要认真领会并传达章程内容,另外,布置了各班召开学习会的主题班会相关工作。

    江老师主要围绕“章程中学校管理体制、教职工与学生的相关规定等”带领大家学习,让学生更加充分领会学校的办学理念,以及准确、清晰地认识学校的规章制度。并寄语全体学生,望各位同学能够重视并自觉加强对于《章程》的学习,牢固树立章程意识,自觉贯彻落实《章程》中的各项规定。以校训校风为行动指南,积极参与院校各种活动,争做学校先锋,让学校学院引以为傲。

    通过本次集中学习,同学们对《章程》的本质有了深入了解,思想认识与行为规范意识都得到提升。同时也有利于推进章程的贯彻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