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学工天地 学院首页 >> 学工天地 >> 学工动态 >> 正文
船山学院2018年度英语演讲比赛完美落幕
2018年05月15日 文/花梦 图/李佳仪 审核:张力 

为迎接南华大学第十八届英语演讲比赛暨湖南省普通高校第二十四届英语演讲比赛,进一步推动英语教学,提高学生学习英语的积极性,船山学院特举办2018年度英语演讲比赛。在经历过初赛的层层选拔后,选手们于5月12日晚7点在南华大学红湘校区迎来决赛。参与此次比赛的选手是我院16、17级的学生,担任比赛评委的是来自语言文学学院的蒋天平副院长、刘叶琳老师、袁艳玲老师、廖慧华老师、欧阳辉老师。我院党委书记阳剑兰,党委副书记唐康伟,副院长尹小波,彭如恕,院团委书记张力,实践科副科长周孝兰受邀出席本次比赛。

此次比赛在党委书记阳剑兰发言表达自己对所有参赛选手的鼓励与支持后拉开了序幕。此次英演主题为“Communication is wonderful”,比赛由两部分组成,主题演讲和即兴问答。在比赛中,非专业组的各位参赛选手自信满满,感情充沛,张弛有度,语言流畅,具有感染力和吸引力,专业组的各位参赛选手的演讲主题突出,声情并茂,抑扬顿挫,扣人心扉,文采飞扬,洋溢着青春和热情,博得台下阵阵掌声。演讲完后经过评委们细致的点评,决出非专业组一等奖李芳灼,二等奖赵雨婷、何静静,三等奖张明洁、王玺涵、周游,英语专业组一等奖张锦婕,二等奖李庆、柏梦思,三等奖田玲英、朱琳、秦臻。

通过此次比赛既选拔了英语优秀人才,也给我院学子提供了一个自我展示和锻炼的机会,同时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加深其对英语口语重要性的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