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学工天地 学院首页 >> 学工天地 >> 学工动态 >> 正文
船山学院2018年拔河比赛决赛顺利举行
2018年05月12日  

图/骆文轩 文/李文清

    五月的风,带走了春寒,五月的青春,在白云间流转,在操场上绽放。

    2018年5月5日下午两点整,南华大学船山学院2018年拔河比赛决赛在南华大学雨母校区田径场成功举行。比赛由船山学院2017级学工室主办,2017级团学分会承办,分会体育部、记者团、青志队协办,王鹏、江娴老师指导。

    参加决赛的队伍有2017级土木一班、软件一班、电力一班、电力二班、麻醉三班、机械二班、护理一班、护理二班、环艺一班、药学一班、护理五班、医检三班,分男子组与女子组两阶段进行,决赛取前五名。

    加油的呐喊,紧凑的节奏声在田径场上飘荡,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电力二班拔得头筹成为男子组第一名,护理一班也“力压群芳”荣获得女子组第一名。而其他队伍也获得了相当喜人的成绩,土木一班、护理五班分别喜获男、女子组第二名;电力一班、护理二班获得男、女子组第三;软件一班、医检三班获得男、女子组第四;机械二班、药学一班获男、女子组第五名。

    此次拔河比赛极大地地丰富了同学们的大学生活,鼓励学生“走出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增强了同学们的体育锻炼意识和团体合作的精神。赛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本次比赛中参赛队伍的竞技热情和水平都很高,希望“更高、更快、更强”的运动精神能够继续发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