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学工天地 学院首页 >> 学工天地 >> 学工动态 >> 正文
船山学院2017级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
2018年05月07日  

/罗宾 文 /李文清


    青春,是做不完的考卷,是带着阳光气息的纯白岁月;青年,是奋不顾身,哪怕万人阻挡,也不曾投降的担当。
    2018年5月4日下午两点整,船山学院2017级学工室王鹏老师,江娴老师带领各班团支书、组织委员、宣传委员以及团学分会组织部、宣传部、直属工作部各成员以及新共青团员于雨母校区二教104召开2017级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仪式在庄严的《光荣啊,中国共青团》歌声中拉开帷幕,新团员手持团章,大声宣誓,表达了为中国共青团事业奋斗的决心。宣誓仪式结束,江老师寄语新团员以及所有船山学子,青年们在芳华岁月,唯有真学真练成长成才,才能不负韶华;唯有敢于担当,才能肩负历史使命,抓住时代的机遇,将理想变为现实!
    王老师紧跟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借用习近平总书记的“不忘初心,用一生来践行跟党走的理想追求”勉励新团员以及所有学生,并提出要求,学子们应坚定信仰、砥砺品德,珍惜时光、勤奋学习,努力成长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法治中国建设、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宣誓仪式在共青团之歌的尾声中画上圆满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