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学工天地 学院首页 >> 学工天地 >> 学工动态 >> 正文
船山学院2017级拔河初赛成功举行
2018年04月23日  

2018年04月20 骆文轩 撰文摄影

    为丰富大学生的精神文化生活,增强班级凝聚力,船山学院2017级拔河初赛风雨无阻,420下午2半在南华大学雨母校区的田径场拉开帷幕本次活动由辅导员王鹏老师全程指导,团学分会策划组织,参加比赛的队伍船山学院2017级的各班的代表队,分男子组与女子组两阶段进行,分别取前六名晋级

    尽管天公不作美,团学分会干事依旧井然有序地布置场地,参赛学生队伍们在风雨中依旧充满着青春活力,伴着啦啦队“一二”“一二”的呐喊助威攒足了劲头,开启激烈的角逐。首先,进行比赛的是男子组会计三班与麻醉一班对阵,双方的比赛一开始就十分激动人心,会计三班在试拔中略胜一筹,结果麻醉一班后来居上,险胜会计三班。除此之外,其他对阵场面也是声鼎沸,激情飞扬,尤其是女子组的表现,尽显“巾帼不让须眉”之本色。最后,此起彼伏的欢呼声中,分别产生了六支晋级队伍,本次拔河初赛圆满结束。

    此拔河初赛的成功举办,不仅体现了2017级船山学子团结合作、万众一心的合作精神,更体现了他们奋斗拼搏、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赛前调试

                    

                                    男子组比赛图

                   

                                         女子组的激烈战况

                      

                                众多观众冒雨前来观看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