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学工天地 学院首页 >> 学工天地 >> 学工动态 >> 正文
阳剑兰书记召开2017级麻醉二三班学期总结班会
2018年04月12日 图文/李文清 审核人:江娴 

 

    2018411日上午八点半,船山学院党委书记阳剑兰老师走访雨母校区,于一教106召开2017级麻醉二三班的学期总结班会。班会首先由两个班级的班委分别对本班上学期班风、学风等进行总结以及学生代表发言,着重分析班级存在问题与提出新学期设想。然后,阳书记对今后班级建设作了部署,提了要求。

    阳书记对上学期班级的努力作出肯定后,要求各班委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树立良好形象,纠正错误,提高管理效率,加强班风建设。另外,阳书记自己孩子的亲身经历为例,强化同学们的学习意识,提高学习效率,重点强调做任何事情,都要做到持之以恒,认真专注,不骄不躁,才能取得成效”。同时,阳书记告诫大家,“在日益国际化的潮流中,要提高学习英语的重视程度,提前对自己整个人生作一个规划,并朝着目标努力践行”。

    这次的学期总结会对于班在班级里进行有效管理起了很大的促进作用有利于师生关系的融洽发展同时,在阳书记的谆谆教诲下,同学们倍受鼓舞,理想信念变得更加坚定,今后努力的方向更加明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