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学工天地 学院首页 >> 学工天地 >> 学工动态 >> 正文
2017级学工室老师下宿舍走访慰问
2018年03月08日 图文编辑/李文清 

    龙舞狮闹,新春已然来到;春雨沙沙,唤醒新的生机。寒假已经悄悄过去,新的学期已经拉开了序幕。
    开学之际,船山2017级学工室王鹏老师、江娴老师带领2017级团学分会宿管部干部,于2018年3月4日中午,深入宿舍探望返校同学。在走访中,老师们详细询问了各寝室学生返校情况,并围绕寒假生活进行亲切的交流。交流过程中,还不忘叮嘱同学们尽快调整生物钟、生活状态,恢复学校生活,并做好学期规划,以崭新的精神风貌迎接新学期。同时,针对需要补考的同学,老师们给予一定的鼓励与信心,督促其做好充分的准备。当遇见由于天气原因寝室潮湿时,老师们耐心地提出防潮措施,并要求同学们注意寝室卫生,营造良好的住宿环境。老师们还反复强调安全防范意识,严禁使用违章电器,加强个人安全意识。
    老师们的关心,如同春日煦风吹在同学们心头,为同学们新学期的努力奋斗增加了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