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学工天地 学院首页 >> 学工天地 >> 学工动态 >> 正文
船山学院2017级召开学期期末工作会议
2018年01月12日  

图/骆文轩  文/李文清

    2018年1月11日下午六点二十分,船山学院2017级团学分会宿管部、督察部、记者团与各班班长、团支书、心理委员、生活委员在雨母校区二教104教室召开了学期期末工作会议。船山学院2017级学工室王鹏老师、江娴老师参加会议,会议由王老师主持。

   会议内容主要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学生安全稳定为基点,对期末及寒假期间安全事项进行部署安排。首先,王老师重点强调了大家要注意宿舍安全隐患,禁用违章电器及加强人身财产安全意识,落实班级同学假期去向登记工作,并要求宿管部与督察部近期更要加大查寝力度,切实提高同学们的安全意识。通过各种鲜明事例强化同学们“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思想。其次,王老师再次传达了学校相关考风考纪的各项管理规定,结合以往作弊案例的相关处理办法,告诫同学们认真复习,杜绝各种作弊现象,端正学习态度,诚信应考。接着,王老师对本学期大家所付出的努力表示肯定,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再创佳绩。最后,江老师对本次会议作总结,对同学们提出殷切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