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学工天地 学院首页 >> 学工天地 >> 学工动态 >> 正文
船山学院2017级召开学生工作会议
2017年10月31日 图文编辑:罗宾 李文清 

    十月二十七日中午一点整,船山学院2017级团学分会学习部、宿管部、督察部全体成员和各班班长、团支书、心理委员、生活委员在雨母校区2教104教室召开两级学生工作会议,船山学院2017级学工室李国华老师、江娴老师、张力老师、王鹏老师参加会议,会议由李老师主持。
    首先,江老师就南华大学雅室文化节进行了说明,雅室文化节活动内容包括“十佳百优”宿舍创建评选、“温馨宿舍我的家”微故事评选等,并安排各班围绕“宿舍安全与卫生,构建和谐宿舍”召开主题班会,推进和谐南华校园文化建设。为引导2017级学子积极向上的学习、生活态度,江老师还阐述了学生心理健康的重要性,详细布置了周末的心理测试安排。李老师就学风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2017级船山学子能学好自己的专业,提高自主学习能力,全面提升综合素质。李老师鼓励同学们学好英语,社会上各类英语培训机构良莠不齐,要谨防陷入传销组织。张老师提醒同学们不要为蝇头小利所或,代人参加成人高考,一经发现按法律制度和校纪校规严惩不贷。王老师要求团学分会的全体干部、干事和班委都要认真学习船山学院2017版《学生手册》,期末时会安排学生手册相关内容闭卷考试,考试不合格者综合测评任职项将不能加分。
    通过本次会议,2017级广大团学干部、干事知悉了雅室文化节的内涵,为雅室文化节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在学工室老师的谆谆教导下,船山2017级的学风建设必将会迈上一个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