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学工天地 学院首页 >> 学工天地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院在大运会上再传捷报
2017年10月16日 文/黄衍 花梦 姜玲 

10月14日是学校大运会第二天,我院运动员在校运动会上取得突出成绩。尽管天气依旧寒冷,凉风刺骨,但观众的热情丝毫没有减弱,欢呼声擂鼓声响彻赛场。

我院教师组在企鹅漫步与拖小球比赛中都取得不错的成绩。在团体赛中,学生组女子4×100米与男子组4×100获得第一名与第六名的好成绩;同时,教师组4×100米也取得第五名好成绩。接力赛比拼的不仅仅是每个运动员的实力,更是团队间团结与默契的比拼。

喜报频传,佳绩连连。我院彭一敏同学在女子组1500预决赛中凭借过硬的体育实力勇夺第一。曾莞钰继昨日囊获百米亚军后,今日在百米跨栏中又获金牌,给我们完美的诠释了什么叫速度与激情。教师运动员们也不甘示弱,我院孙越龙老师在男子1000赛跑中取得亚军。
    赛后,院长伍衡山说:“今年的比赛和去年最大的差别在于教职员工的参与率大幅度提高,这说明学校也重视教职工们的身体素质,希望教师走下讲台,加强体育锻炼。同时也希望我院今年团体争取进入前三名。”

“团结一致,争创佳绩”是船山人的共同的奋斗精神。望健儿们在明日的200米与110米栏中再创佳绩,为船山学院的的荣耀再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