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学工天地 学院首页 >> 学工天地 >> 学工动态 >> 正文
南华大学2017年师生运动会顺利开幕
2017年10月14日 文/陈佳 图/卢薇安 

10月13日上午8时许,南华大学2017年师生运动会开幕式红湘校区北校田径场隆重举行。南华大学副校长何旭娟、刘升学出席本次开幕式。南华大学各相关职能部门领导、各二级学院领导以及各学院学生代表与全体运动员观看了本次开幕式。

副校长刘升学宣布本次南华大学2017年师生田径运动会开幕,随后,副校长何旭娟致开幕词,对在场来宾表示热烈欢迎,对大运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何旭娟老师宣读了十九大精神,呼吁同学们和老师们要让十九大的精神贯穿本次运动会,并且她向全体师生及工作人员致以亲切的问候,对参加本次大运会的运动员寄以美好祝愿。
    开幕式中,我院代表队身着亮黄色运动服于十五方阵队出场,方阵队由我院党委副书记唐康伟带领的十位老师代表以及16级学生组成的学院代表队,他们迈着矫健的步伐,向主席台走来,展现出南华学子勇于迎接时代挑战,开拓进取的精神面貌。

在运动会组委会的有序的组织下,各项比赛有条不紊的展开,经过一天激烈的比拼,学生组中,女子组100米冠亚军皆被我院收入囊中,黄美林同学夺得冠军,曾菀钰同学获得亚军,彭家俊同学获得男子组100米第三名,雷鹏渊、蔡诗宁同学各获得女子组400米栏第五名和第六名,王璐瑶同学获得女子组标枪第八名。教职工组中,我院伍衡山老师夺得男子组50米冠军,唐康伟、阳剑兰老师各获得男子组50米第四名和第六名,孙越龙、张力老师各获得男子组100米第五名和第六名,周孝兰老师获得女子组100米第四名,张力老师获得男子组跳远第八名,何鹏老师获得男子组袋鼠跳第三名,何继江、蒋卫军老师各获得男子组企鹅漫步第六名和第七名。

经历了一天的比赛我院取得了各项优异的成绩,预祝我院在未来两天中更创高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