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学工天地 学院首页 >> 学工天地 >> 学工动态 >> 正文
船山2017级召开全体班委会议
2017年10月12日 图:罗宾 文:李文清 

    2017年10月11日中午12点40,船山学院2017级全体班委工作会议在雨母校区二教104教室召开。参加会议的有船山学院2017级学工室王鹏老师、李国华老师、江娴老师,39个班级的班长、团支书、心理委员、学习委员以及部分团学分会学生骨干。
    王老师提醒同学们举世瞩目的中共十九大会议即将在北京顺利召开,这是全国各族人民的喜事和盛事!船山学院2017级学工室老师将在学院党委的统一安排和部署下,组织同学们认真学习中共十九大会议精神,希望同学们在日常学习和生活中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李老师提醒大家一定要注意自己的人身安全、食品卫生安全和心理健康安全,希望船山学子们不负美好青春,抓紧时间学习,争取成为全面发展的学生。江老师在会议上宣布了学工室的一项决定:为了更好的开展学生心理工作,2017级各班级心理委员必须成为团学分会心理健康教育部的干事。
    这次会议的召开,让船山学院2017级广大班委倍受鼓舞,大家决心趁着党的十九大会议的东风,好好学习,为船山学院日新月异的发展作出绵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