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学工天地 学院首页 >> 学工天地 >> 学工动态 >> 正文
铭记历史,警钟长鸣——记船山学院团委纪念九一八事变86周年主题团日活动
2017年09月19日 图/文 黄顺禹 

九月十八日晚七点半,船山学院团委纪念九一八事变86周年主题团日活动在我院大学生成长辅导室“书心坊”顺利开展。活动由吴映明同学主持,院团委书记孙越龙老师出席了此次活动。活动主要围绕组织观看9.18事件纪录片、默哀缅怀革命先烈、分组讨论、小组代表发言以及撰写心得体会等环节来展开。活动中同学们积极参与,认真学习,讨论激烈,见解独到,发人深省。

在活动的尾声,孙越龙老师做了总结发言,他充分肯定了本次活动。他说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大学生团员干部一起重温历史、铭记历史、感悟历史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并要求各个团支部在全院范围内开展相关系列活动,将爱国主义教育融入到团支部建设和日常的团日活动中去。

此次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效果明显。大大地提高我院团委干部的政治意识、奉献意识和担当意识,增强了同学们的爱国主义情怀和历史使命感,为新学期团的工作建立了一个良好的开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