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学工天地 学院首页 >> 学工天地 >> 学工动态 >> 正文
船山学院2017届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顺利召开
2017年06月21日 文/吕学言 图/张力 

    2017年6月14日下午3:30,我院在二教201召开2017届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院党委书记阳剑兰老师、2012级辅导员王鹏老师、2013级党支部书记李海涛老师,以及2013级辅导员肖维华老师、张力老师参加了此次大会。会议由2013级党支部书记李海涛主持。
    会上,李海涛老师就本次大会的目的、具体安排以及会后发放党员组织关系转移介绍信等作出了说明。
    随后,院党委书记阳剑兰就毕业生党员档案转移具体流程作出了详细的解释,让到会党员们深刻理解了党员档案转移的具体办法;接着,还强调了党员档案转移介绍信回执的相关要求。同时,阳书记还对毕业生党员提出了两点要求:第一,希望所有毕业生党员能够在以后的工作岗位上积极表现,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和带头作用。第二,希望大家在以后的人生道路上一定要做到“四学”:勤学、好学、励学、上学。
    最后,2013级党李海涛强调广大毕业生党员要认真学习阳书记对毕业生的讲话,并强调所有毕业生党员在毕业之际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顺利完成学校安排的毕业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