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学工天地 学院首页 >> 学工天地 >> 学工动态 >> 正文
船山VS医学4:2!我院乙级足球联赛决赛圆满成功
2017年06月09日 文/白梓璇 图/卢薇安 

6月4日下午2点,由南华大学体育部组织的乙级足球联赛决赛在南校体育场吹响号角。此次比赛秉承着体育坚持不懈的精神,为大家呈现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赛事。

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两支球队展开了激烈的角逐。双方凭借巧妙的攻略和熟练的脚法,多次突破对方的防线,比分僵持不下,上半场以1:1结束。中场休息后,经过双方人员调配及战术调整,医学院在下半场率先得势领得一分,随后的攻势也愈加强势。但我院成员积极应对,等待时机,顺利赶超医学院,并拉开比分差距。最终,我院球队连得三分以4:2取得本场胜利。

这次活动不仅锻炼了船山学子的体魄,展示了学子的活力,而且也为我院与兄弟学院搭建了相互交流的平台,同时让大家在比赛中加强了团队合作精神,为南华大学足球事业的蒸蒸日上添了精彩的一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