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学工天地 学院首页 >> 学工天地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院辩论队荣获“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南华大学第十六届辩论赛”亚军
2017年05月19日 文/黄顺禹 花梦 图/卢薇安 

5月16日晚八点,在红湘校区南校大礼堂,我院与土木工程学院拉开了“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第十六届辩论赛决赛的帷幕。陈卓晖,宋佳,郑源铃,丁毅等同学代表我院参加此次辩论赛。副校长何旭娟、保卫处处长龙志坚、校团委书记刘文君、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何小英、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李晓衡、核资源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肖月生以及退休教师邹鲁军参加并担任本次辩论赛的评委,众多学子到场共享视听盛宴。

我院代表的反方持有观点是禁毒主要靠家庭,就家庭的爱对戒毒作用不可或缺展开层层论述。在接下来的辩论中,各位辩手唇枪舌战,妙语连珠,惹得台下阵阵叫好。

最后,我院以3:4的微弱差距惜败土木学院代表队,获得本次辩论赛亚军,并以最高网络人气获得本届辩论赛最佳人气辩论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