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学工天地 学院首页 >> 学工天地 >> 学工动态 >> 正文
船山学院荣获2017年“校园杯”大学生篮球联赛亚军
2017年05月19日 文/杨雅雯 图/卢薇安 

5月18日晚八点二十分,南华大学2017年“校园杯”大学生篮球联赛决赛于红湘校区南校运动场火热进行,我院在激烈的小组赛中脱颖而出杀入决赛,迎战医学院篮球代表争夺冠军。我院院长伍衡山、党委书记阳剑兰、党委副书记唐康伟观看了本次比赛。

夜幕下,双方队员都在进行赛前的热身,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声,比赛正式开始。两队队员之间就擦出了激烈的火花,战线不断的拉锯,比分你追我赶,汗水沾满了队员的脸颊,但他们依旧在跑动在呼喊在加油。观众的呐喊声带动着比赛进入了白热化阶段。

最终我院篮球队以23:31的比分惜败于医学院,获得本次篮球联赛的亚军。至此,南华大学2017年“校园杯”大学生篮球联赛落下帷幕。我院取得女篮第三名,男篮第二名的好成绩!

胜不骄、败不馁,我们船山学子勇于拼搏的干劲会让我们今后站上更高的舞台,船山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