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学工天地 学院首页 >> 学工天地 >> 学工动态 >> 正文
船山学院2017届毕业生班长会议顺利召开
2017年05月17日 文/吕学言 图/张力 

2017年5月12日上午9点,我院在二教317召开2017届毕业生班长会议。院党委副书记唐康伟、副院长彭如恕、学工室主任李庆、招生就业科科长何鹏、教务科副科长唐慧、2013级全体辅导员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本次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唐康伟主持。
    会上,唐康伟老师就会议主题、具体流程作出了要求。随后,梅青、蒋楠、刘烨等各班班长就毕业相关安排、本学年教材费用、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提交就业证明、签订和解除就业协议、毕业生学籍信息登记表、党员档案等提出了相关问题。
    接着,唐慧老师就教材费用、护士执业资格考试、第二课堂学分核对、毕业证和学位证上的信息核对、考试舞弊处理办法等相关问题做出了解答;副院长彭如恕针对毕业证和学位证发放时间、毕业工作具体流程、学费问题、成绩核对等作出了回答;招生就业科科长何鹏老师针对就业证明、就业协议、报到证、学生档案、矿资班学费问题等作出了详细的解答;学生科主任李庆老师就毕业生党员档案迁移作出了具体说明。
    最后,院党委副书记唐康伟对毕业生相关工作再一次进行强调,希望各班班长能向同学们准确传达本次会议的相关内容,确保广大同学能顺利毕业,同时也祝愿全体毕业生同学前程似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