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学工天地 学院首页 >> 学工天地 >> 学工动态 >> 正文
“赛出风格,赛出个性”——船山学院第十七届英语主题演讲比赛圆满落幕
2017年05月12日 文/黄衍 图/卢薇安 

    5月11日晚7点,船山学院第十七届英语主题演讲比赛在图书馆一楼学术报告厅顺利举行。我院院长伍衡山老师、党委副书记唐康伟老师、副院长何啸峰老师、副院长彭如恕老师、外国语学院副院长蒋天平老师出席了本次比赛。外国语学院李永芳、张盼、欧晓南、刘叶琳等老师作为本次比赛的特邀评委。
    比赛开始前,船山学院院长伍衡山老师为本次比赛致开幕词,伍院长向为本次活动付出辛勤汗水的领导老师以及同学们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强调了在实践中展示英语成果的重要性,并希望选手们能够赛出风格,赛出个性。
    本次演讲分为命题演讲(if by life you were deceived)和即兴演讲,6名专业组选手和8名非专业组选手经过层层考验,闯入本次院决赛。比赛时,选手们以流畅的英语口语,优秀的综合素质赢得观众阵阵掌声。经过激烈的比赛,专业组沈珍同学和非专业组李芳灼同学获得本次大赛的一等奖,大赛还评出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以及优胜奖2名。最后,外国语学院刘燕玲老师做出了精彩的评述,并为本次比赛的选手提出了宝贵建议。
    此次英语演讲比赛不仅展现了我院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演讲水平,更体现了船山学子积极向上、勇于争先的进取精神。赛出风格,赛出个性,更赛出了船山学院的魅力和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