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学工天地 学院首页 >> 学工天地 >> 学工动态 >> 正文
船山学院2017年“寝室文化节”之“三防”知识竞赛冠军争夺战
2017年05月08日 文/姜玲 图/李佳仪 

4月24日晚,由船山学院学生工作室、院团委学生会主办,院学生会宿管部承办的16级“三防”知识竞赛在雨母校区二教204成功举办。进入本次决赛的有电子一班,英语二班等八个班级。

主持人介绍完比赛的赛规与赛制后,选手们一改之前的沉静。在之后的抢答比赛环节,都争先恐后的抢着回答问题,积极争取为各自班级加分。当然与在场观众的互动也是本次比赛的重要部分,当屏幕上出现灭火器是哪个朝代发明的这个问题时,选手们都陷入了沉思,而在场的观众纷纷举起手来抢答。比赛结束,赢得此次团体一等奖的是电子一班,二等奖的是英语二班,而三等奖则由国贸一班获得。

本次比赛展现了我院学子敏捷的思维,广阔的知识面,同时也体现出各个班级的凝聚力。推动了良好的寝室文化在我院的传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