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学工天地 学院首页 >> 学工天地 >> 学工动态 >> 正文
南华大学船山学院2014级学生工作会议
2017年05月03日 李静敏/文 熊志斌/图 

4月25日中午,船山学院2014级学生工作会议在红湘校区老二教119室进行。14级辅导员蒋卫军、孙越龙出席本次会议,14级团学分会全体干部,各班班长、团支书参加了会议。本次会议主要就14级辅导员分工变动、学生兵役登记、五一放假安排做出如下指示。

辅导员孙越龙将在原主管医科班的基础上增加汉语言、艺设、工管、营销、经贸专业,并在原负责的学生工作基础上增加负责团务工作和奖学金工作。蒋卫军将在原主管工科的基础上增加会计、英语、法学专业,并在原负责的学生工作基础上增加负责党务工作、宿舍管理和助学金工作。辅导员要求各班班长及时通知各班同学,各干部表示会积极配合老师工作。

辅导员孙越龙在讲话中强调了学生新学期注册的注意事项、2014级男生需要注册兵役登记,并呼吁各班同学踊跃参加本周四晚将于红湘校区南校就业中心举办的招聘会,提醒各班班长做好五一放假工作,要同学们注意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

辅导员蒋卫军再次强调了兵役登记的重要性及新学期注册有关学费缴费的重要影响,要求各位干部督促各班搞好学风建设,号召同学们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并表示学生与老师应充分交流、换位思考,形成更良好的师生关系。

在学生们的热烈掌声中,本次会议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