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学工天地 学院首页 >> 学工天地 >> 学工动态 >> 正文
“一学一做”——记我院团学干部第一次集中学习
2017年05月03日 学生记者:罗妍瑜 图:刘雅婷 

4月28日中午,我院团委学生会主要干部开展了集中学习“一学一做”系列文件的思想座谈会。我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各部门部长参与学习。会议由我院团委书记孙越龙老师主持。

在本次学习中,我院团委组织部精心准备了相关学习材料并做成学习文件供我院团学主要干部学习。学习材料主要分为两大重点:一是学团中央下发的原文件,二是学团章。

孙越龙老师带领我院团学主要的学生干部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北大五四青年节的讲话”、“高校共青团改革实施方案”以及“关于新形势下推进从严治团的规定”。孙越龙老师强调,团学干部学习团章是重温共青团员先进性的体现,同时作为一名共青团员,学习团章是非常重要的。应该将团章对我们的要求贯彻落实到生活中,学习中去。

在会议的最后,孙越龙老师要求大家回去后认真研读学习材料,自主学习团章团规,并上交一份学习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