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学工天地 学院首页 >> 学工天地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院纪念五四青年节之寻找“最美团员”开幕仪式顺利启动
2017年04月29日 文╱黄顺禹 白梓璇 图╱花梦 

4月27日中午12点40分,由船山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办的纪念五四青年节之寻找“最美团员”开幕式在南华大学雨母校区二教204教室举行。我院16级各班干部依次到场,院团委书记孙越龙与2016级辅导员李晔出席本次开幕式。

随着主持人宣布开幕式正式开始,孙越龙老师对本次开幕式致辞。随后,主持人播放五四爱国运动的纪录片将在场观众的思绪都拉回到那个令人热血沸腾的年代。紧接着,唐伟同学对本次活动的安排以及赛事流程进行详细的讲述。开幕式尾声将近,罗妍瑜同学再次提到了爱国思想的重要性并对此次开幕式进行总结。

这次活动一方面呈现了五四运动重要的历史意义,使中国当代青年前事不忘后事之师。另一方面,也推动了五四精神在我院的传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