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学工天地 学院首页 >> 学工天地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生党员及干部要站好最后一岗——记船山学院召开2017届毕业生及干部工作会议
2017年04月26日 文/黄衍、肖桂芳 图/卢薇安 

    4月25日晚7点,我院在二教201教室召开2017届毕业生党员及干部工作会议。院党委书记阳剑兰、副院长何啸峰、就业科科长何鹏、12级辅导员王鹏老师、13级辅导员张力老师以及200多名学生党员及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13级年级办主任李海涛老师主持。
    会上,何鹏老师、李海涛老师分别就五一假期去向登记表、校团委学分调查问卷、一元捐活动、毕业生人事档案等毕业生应注意的八项内容进行重要讲话。随后,他还强调了五月有繁多的工作需要毕业生独立完成,党员及班干部一定要保证信息畅通,协助本次毕业生工作按时、按质、按量的圆满结束,希望学生党员及干部站好最后一岗,让船山学子成为我院的骄傲。
    阳剑兰书记对本次会议做出了重要指示和讲话。他强调学生党员及干部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带头模范作用,学生干部要做到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
    最后,李海涛老师提出党员干部是学生和老师的纽带,期待通过学院的教育和管理以及党员干部的辛勤工作让本次毕业生工作能够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