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学工天地 学院首页 >> 学工天地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院举行“一学一做”教育实践活动启动仪式暨第一次团课授课
2017年04月20日 学生记者:罗妍瑜 摄影:卢薇安 

4月17日晚19:30许,南华大学船山学院“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教育实践活动启动仪式暨第一次团课授课在红湘校区2教225教室顺利举行。船山学院党委副书记唐康伟老师、13级辅导员张力老师、16级辅导员屈慧琼老师出席本次活动。我院团委学生会学生干部、2014级、2015级各班班长团支书参加本次活动。活动由我院团委书记孙越龙老师主持。

在启动仪式上,罗妍瑜同学介绍了“一学一做”教育实践活动的活动内容及活动形式。

启动仪式结束后,唐康伟书记给学生上了一场生动的团课。唐康伟表示,广大青年团员应该始终牢记团的先进性、政治性和群众性并贯彻到日常生活中去。尤其作为学生干部,更应时刻保持着思想的先进性,为同学树立优秀的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