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学工天地 学院首页 >> 学工天地 >> 学工动态 >> 正文
南华大学2017年“校园杯”大学生篮球(甲级)联赛船山学院男篮首战告捷
2017年04月18日 文/黄顺禹 图/卢薇安 郭琳 

    展健康之体魄,现青春之活力。4月16日上午,“校园杯”大学生篮球(甲级)联赛在红湘校区南校田径场举行,本次联赛我院篮球队的对手是来自文法学院的篮球队。
    比赛开始的哨音响起,双方人员迅速围绕篮球展开攻防,在经过几轮两方都没有取得成果的进攻后,船山学院身着15号球衣的王昆仑打破僵局,投进了本场比赛第一个球。随着比赛的进行,我院将优势逐渐扩大,将赛场上的主动权掌握在手中。虽然文法学院队有几次拉近比分,但我院队员冷静应对,积极防守,又再次将比分拉开。最终比赛以36:27的比分结束,我院以9分优势胜文法学院队。
    训练付出的汗水与努力在比赛场上化为精彩的攻防。赛后采访队长龙福星时,他表示对这场比赛的表现很满意,也希望接下来成为队里的福星,与队员并肩作战赢下后面的比赛。
    这次活动体现出了船山学子对体育与活动的热情,也提高学生参加体育锻炼的积极性,更是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交流的平台,创造了展现自我的机会。同时,也增强了同学们的凝聚力,展现了船山学子的青春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