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学工天地 学院首页 >> 学工天地 >> 学工动态 >> 正文
船山学子在妇女节以心传递感恩心
2017年03月11日 图/文 花梦 

   “你们是遍及学校的每个角落的职工,为南华璀璨的明天默默奉献的妇女!因为优秀的你们,才有了现在的我们,才有了明天的南华!”这是选自16级护理班志愿者所写的感恩信。

    为让当代大学生注意到他人对自己的帮助,我院学子秉着服务人民、助人为乐的精神,于38号在南华大学雨母校区开展“学雷锋,38封感恩信”的活动。该活动由我院团委学生会主办,青志队承办并各部门协办。

    36号起,各班相继准备妇女节感恩信,并由16级青志队员统一收集。直至8号,由志愿者将各班的感恩信送至各女老师、食堂阿姨、宿管阿姨等为学生提供方便的人。活动结束后,志愿者马小文笑道:看到他们收信的时候都有着相同的笑容,那一刻真的很幸福,希望学校的女职工妇女节快乐。

    在妇女节开展这样的活动,表明了我院船山学子的感恩心,也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