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学工天地 学院首页 >> 学工天地 >> 学工动态 >> 正文
船山学院2013级学生党支部大会暨2013级学生党支部民主生活会顺利召开
2017年02月21日 图:苏鹏 文:吕学言 

    2017年2月20日中午12:30,南华大学船山学院2013级学生党支部在南华大学红湘校区第二教学楼108教室召开支部大会暨2013级学生党支部民主生活会。此次大会主要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针对2016年12月份预备党员转正进行不记名投票表决,第二部分是2013级学生党支部党员民主生活会。本次大会由2013级党支部书记李海涛老师主持,13级辅导员肖维华老师、何鹏老师及张力老师参加了本次支部大会。
    本次支部大会首先对学生党员、预备党员进行考勤。随后,支部书记李海涛老师提议全体与会党员对2016年12月份31位预备党员转正进行不记名投票表决。
    民主生活会上,围绕党中央提出的“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的两学一做精神,李海涛老师带头就过去一年的生活工作情况进行总结,并针对自己的不足之处提出了以后的改进措施;接着,李海涛老师宣布了本次大会对转正党员的投票结果,投票结果得到了与会人员的一致认可。随后,蔡何添涵等45名学生党员也陆续上台就过去一年的不足之处进行自我批评并提出改进方法。
    最后,李海涛老师进行总结发言,高度赞扬了参加本次支部大会的党员、预备党员,表示各位党员的自我批评很深刻、也很到位;希望各位学生党员继续保持良好的作风,戒骄戒躁。大会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