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学工天地 学院首页 >> 学工天地 >> 学工动态 >> 正文
开学第一天——船山学院院长伍衡山下寝室温暖2013级学生
2017年02月21日 学生记者:李谌涵 肖桂芳 卢微安 

    2月18日、19日,是南华大学开学报到的日子,19日下午,南华大学船山学院院长伍衡山,船山学院学生工作室李庆,13级学生党支部书记李海涛与辅导员肖维华老师,张力老师以及部分学生干部,深入红湘校区船山学院学院致远园学生公寓15栋、17栋宿舍进行宿舍安全问题大排查,并对船山学子致以开学的亲切问候。

    伍衡山十分关切学生的到校情况,以及准毕业生们毕业工作的问题,他仔细询问同学们对工作选择、应聘准备、未来发展等方面的想法,并耐心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各种问题。他强调学院老师要提高安全意识教育,强化管理和服务意识,还特别叮嘱同学们,目前正处于乍暧还寒的初春时节,气温变化频繁,要注意防寒保暖,并尽快调整状态,用饱满的精神迎接新的学期。

    期间,院领导向各学生干部强调要坚持为学生服务的原则,切实为同学提供更方便、更安全、更快捷的生活服务。

    对于领导百忙之中抽时间看望自己,学生们都非常激动,积极与学院老师进行交流,并对院领导深入宿舍慰问表示感谢。目前,我院各年级学生已基本平安顺利返校,开始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和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