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学工天地 学院首页 >> 学工天地 >> 学工动态 >> 正文
记船山学院团委学生会第二次全体干部例会
2017年02月20日 学生记者:罗妍瑜 肖桂芳 摄影:卢薇安 

2月19日下午13:00许,在红湘校区二教217教室内召开了船山学院团委学生会新学期团学工作动员大会暨第二次全体学生干部会议。本次会议由学生会主席崔男和团委副书记罗妍瑜主持。
    会议第一项由团委书记孙越龙老师讲话,首先他表达了对学生干部的新年问候和祝贺。同时孙越龙对新学期的团学工作开展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细节决定成败。每一个活动都需要做到有活动策划书,活动主要负责人,活动的宣传报道,活动总结这四项材料,只有前期准备充分,才会有活动开展好的效果。第二,常规活动有条不紊。本学期的团学工作多,学科竞赛、文体比赛、五四评优、毕业生晚会都是我们的重点工作,我们一定要策划好,组织好,开展好这四项常规活动,努力做出成绩向全校师生展现船山团学的优秀风貌。第三,创船山品牌。船山学院是南华大学的一个大院,我们要有自己的特色活动,才能保持团学工作活力不断;学生社团是展现出船山风采,培育学院品牌特色的一大关键。
    会议第二项由团委学生会各部门干部代表汇报了本学期部门重点开展的工作。在集中解决完成好寒假期间工作的同时,各部门针对本学期的难点活动,提出困难,共同解决困难形成了积极向上,团结一致的组织风貌。
    会议的尾声,学生会主席崔男对上一年各项工作的顺利完成提出表扬,同时希望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大家“撸起袖子一起干”,共创船山学院团学工作的新成绩。